•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高辉红带队察看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 时间: 2021-12-09 08:55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2月8日下午,区委书记高辉红带队察看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副区长涂宏伟,区政协副主席、区城建局局长万晓荣陪同。

    图片

    “您觉得小区改得好吗?”“还有什么地方要改进?”高辉红说:“要把自己当成这里的居民,想想这些设施自己用起来方不方便,顺不顺手,只有群众满意我们的工作,才是真正的暖心实事工程……”高辉红一行先后深入叠山路西社区、榕门路社区、状元桥社区、南京西路北社区、青桥社区等地,每到一处,高辉红都实地察看了项目改造进度及相关配套设施,并向周边居民了解了对小区改造的意见建议。

    图片

    高辉红强调

    老旧小区改造是广大群众期盼的民生工程,是顺应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迫切要求,是加快补齐城市建设短板的迫切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倾听百姓心声,征求百姓意见,从民之所向、民之所需、民之所盼的角度切入,着力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要在“建”字上做文章

    要认真梳理项目进展情况,对已完工、正施工、待开工项目实行清单化、节点式管理,高效率推进老旧小区改造;要精细化建设,对空中管线梳理,墙面、地面美化等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举措,抓紧实施,切实让小区环境改善、形象提升。

    要在“管”字上谋长远

    积极探索创新管理服务新模式,进一步提升小区专业化、精细化、常态化管理水平,确保改造后“有人管”、“管到位”,改造成果留得住、可持续,不断提升居民生活的满意度、获得感。

    区委办、区城建局、区东控公司、八一桥街道、滕王阁街道、董家窑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