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东湖区走进湖南大学开展招才引智活动
    • 时间: 2021-12-06 09:45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近日,东湖区委、区政府进一步加大人才招引力度,跨省揽才为南昌市未来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12月4日,在湖南大学隆重举办了“南昌爱才能 才爱南昌”的招才引智双选会活动。该项活动受到湖南大学的高度重视,湖南大学党委书记邓卫会见中共南昌市东湖区委书记高辉红,东湖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维新,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一行。

    图片

    邓卫与高辉红进行了热烈而亲切的会谈,对东湖区出省招才引智的主动作为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后期湖南大学将继续支持南昌人才招引工作,鼓励江西籍学子回乡创业,同时学校将做好岗位精准推送,帮助南昌提高人才留昌率和签约率!

    图片

    在活动现场,高辉红作了热情洋溢的宣讲推荐,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与在场学子就南昌人才10条等政策进行了热烈的互动问答,南昌籍学子代表李勇强做了回乡创业就业倡议演讲,引起现场同学们强烈的共鸣。本次活动共有137名学生参加,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中国平安保险、中国瑞林、中信证券、江铃集团等25家知名企业,提供重点引进人才类型的研发、技术、工程、营销、财务、翻译等岗位102个,现场收到109份学生投递的简历。经过双选会的沟通面试,中国平安、中国电建 、中信证券 、江铃集团等多家企业与湖大学子达成就业意向36人,并在现场签定了就业意向协议书。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