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胡俊峰实地督导燃气、消防安全及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 时间: 2021-12-06 09:48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2月5日上午,胡俊峰带队先后来到南昌昌龙液化气有限公司、南昌小黄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南昌市力革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南昌市燃气公司洪北加气站、八一桥街道大士院南区老旧小区改造现场实地督导燃气、消防安全,并就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行现场调度。副区长涂宏伟随同检查。

    在南昌昌龙液化气有限公司等企业,胡俊峰认真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措施落实和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了企业日常安全生产管理情况和应急预案工作制度,仔细察看了企业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台账。在八一桥街道大士院社区,胡俊峰一行实地勘查了社区燃气管道的改造情况。

    图片

    胡俊峰强调,要坚守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加大燃气、消防安全督查检查力度,坚决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抓实重点工作。紧盯重点行业监管,强化经营户和居民用气摸排,进一步清除隐患,保障燃气使用安全,严格实施各项安全风险管控措施。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三管三必须”要求,严格落实属地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压紧责任链条,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图片

    在老旧小区改造现场,胡俊峰指出,要积极发动居民参与项目推进和后期管理,实现共建共治共享;要进一步完善功能,通过改造为居民群众提供更好的居住、出行、休闲条件;要提升工程建设的规范性,落实好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的各项举措。

    区城建局、区应急局、八一桥街道、扬子洲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