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东湖区召开1-11月经济运行分析会
    • 时间: 2021-11-24 09:09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1月23日上午,东湖区召开1-11月经济运行分析会,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宣治、李婷、许强、姚乐、陈贞珍出席会议。

    图片

    会上,部分与会单位依次汇报了1-11月份全区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以及对年底经济运行形势进行了分析,与会区领导就经济指标运行工作作了部署。

    胡俊峰强调

    要科学研判、精准分析

    当前,东湖经济整体保持了向好的发展态势,但经济运行中一些问题仍然有待破解,距离全年的目标任务还有一定的差距。各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科学研判当前经济形势,横向比较看差距、分析内在找不足,深入研究各行业经济发展特点,推动我区经济发展水平争先进位。

    要强化措施、再鼓干劲

     各单位要对照全年看进度,坚持目标导向,对标对表制定措施,找准切入点、明确着力点,重点围绕强项抓提高、弱项抓达标、难项抓突破,进一步深挖增长潜力,狠抓招大引强、项目建设、资金保障,努力实现全年经济增长目标。

    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

    要领导带头抓推进,亲自部署谋划经济工作,形成“干事业一条心、抓工作一盘棋、谋发展一股劲”的浓厚氛围;部门合力创业绩,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围绕经济工作这个中心,敢于担责任、主动挑重担;要健全制度谋发展,完善经济工作体制机制,不断强化定期分析机制、考核提示机制、奖惩机制,紧盯各项目标任务,按要求落实工作,做到日日有动作、周周有变化、事事有进展。

    区委相关部门、区直相关单位,各镇(街道、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