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许强召开全区房地产领域涉稳风险防范处置联席会议
    • 时间: 2021-11-17 09:32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1月16日下午,副区长许强召开全区房地产领域涉稳风险防范处置联席会议。区委相关部门、区直相关单位、各街道有关负责同志,部分企业代表和业主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区房管局通报了近期全区房地产市场运行及房地产领域涉稳风险处置情况,相关街办汇报了辖区内房地产领域涉稳风险处置情况和采取的对策措施,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企业代表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和下一步施工计划,业主们也发表了各自的意见,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也作了作了补充发言。
    许强强调,务必要准确把握形势,深化思想认识,把稳控房地产领域当成政治任务,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扛起防范化解涉稳风险的政治责任。要始终以保障群众的根本利益为出发点,以维护社会稳定、巩固良好发展环境为落脚点,切实做到认识再提高、措施再加力、责任再夯实,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逾期楼盘整治工作。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