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邵应兰深入企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走访活动
    • 时间: 2021-11-19 09:18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1月17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邵应兰走访辖区重点服务业企业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收集企业对全区有关改进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建议,督促对口联系单位和属地要对企业做好精细化服务。区发改委,大院街办相关同志陪同。

    图片

    11月18日下午,邵应兰走访辖区文化企业南昌蓝海天幕电影城有限公司,交流了有关运营情况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强调企业要主动拓展业态、丰富推广形式,区文广新旅局要积极配合,做好服务工作,推动企业良性可持续发展。区文广新旅局相关同志陪同。
    随后,邵应兰还走访了辖区重点拟上市企业江西盈科行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与该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送政策、送服务进企业,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情况,针对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扶持等方面仔细听取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百花洲街道、区金融服务中心相关同志陪同。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