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东湖区召开“决胜全年”营商环境大会战工作调度会议
    • 时间: 2021-11-26 09:42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1月25日下午,东湖区召开“决胜全年”营商环境大会战工作调度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况灯明主持并讲话。

    图片

    会议通报了营商环境大会战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研究分析了当前全区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解读了2020年营商环境评价有关情况,并部署了下一阶段营商环境相关重点工作。
    况灯明强调,要认清形势,直面差距,转变工作思路。清楚看到我区当前营商环境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切实增强做好营商环境工作紧迫感和使命感,转变服务理念,自觉担当、主动作为,真正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抓常抓实抓细。要聚焦重点,对标一流,加大工作力度。围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一流的营商环境”奋斗目标,坚持优化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地位不动摇,加快推进改革清单各项指标任务,确保按时完成;熟悉掌握营商环境测评规则,做到有的放矢;扎实推动企业大走访、政企座谈、优化审批流程、百家企业评窗口、政银企对接等各项重点工作,着力解决企业难题;扩大服务市场主体范围,提高中小微企业满意度;认真筹备营商环境模拟测评,准确把握工作成效。要强化举措,压实责任,确保工作实效。加强协调调度,及时处理群众困难和企业诉求;积极开展活动,助推惠企助企政策落地;加大宣传力度,浓厚全区优化营商环境氛围;创新工作方式,提高全方位服务质量;强化沟通对接,争取上级部门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压实工作责任,层层分解工作任务,努力开创全区上下争创一流营商环境的良好局面,为建设创新、智慧、健康、人文、幸福东湖提供优质营商环境保障。
    区委相关部门、区直相关单位、各镇(街道、管理处)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