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胡俊峰带队走访重点企业
    • 时间: 2021-11-25 09:58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1月2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带队走访辖区重点企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宣治陪同。

    图片

    在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胡俊峰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了企业业务板块、生产运营、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布局等情况,并对需要东湖区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胡俊峰对中航信托长期以来对东湖区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企业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主体,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并支持企业发展,围绕企业最关心、最迫切的事项,精准发力、精准施策、精准服务,希望企业进一步深耕东湖,为东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

    在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行,双方就东湖区与民生银行南昌分行在项目合作、融资业务以及产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胡俊峰对民生银行南昌分行为东湖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赞许,希望民生银行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增强金融服务能力,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支持东湖经济发展。东湖区将进一步加强政银合作、精准服务,发挥好平台作用,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共同为辖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环境。

    区财政局、区金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