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区政协主席陈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走访
    • 时间: 2021-11-24 09:06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1月23日,区政协主席陈宇先后来到南昌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石油分公司,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走访活动。

    图片

    在百货大楼,陈宇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边走边聊,详细了解企业运行现状,询问企业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征求企业对政府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工作的建议意见,并要求区商务局和公园街道要加强对接服务,汇总好企业诉求,对企业诉求能办的马上办,不能办的立即沟通协调、及时上报。

    在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石油分公司,陈宇向公司党委书记毛陆军通报了全区开展“决胜全年”营商环境大会战工作情况,对企业一直以来给予东湖经济社会发展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宣讲了全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惠企政策。同时诚恳征求企业对区、街道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要求区财政局、彭家桥街道合力并行,尽力而为,协助解决企业提出的职工停车难等问题。

    区财政局、区商务局、公园街道和彭家桥街道相关同志参加走访活动。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