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东湖区召开全区重大重点项目现场推进会
    • 时间: 2021-11-28 09:30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1月26日下午,东湖区召开全区重大重点项目现场推进会,区委书记高辉红,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区委副书记邓云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兰,区政协主席陈宇等在家的区四套班子成员,区法检“两长”出席。

    图片

    图片

    高辉红一行先后来到东万宜巷小游园项目、榕门路社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江旅都市方舟项目、江纸宿舍生活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国控医疗健源康复医院项目、招商局文化创新产业园项目、东湖小区安置房项目等处。他们边走边看,实地察看各个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工作安排,现场调度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图片

    随后,在区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全区重大重点项目调度会。会上,区委办传达了《全市高质量发展率先“作示范、勇争先”现场会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与会区领导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高辉红强调,

    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任务,要把重点项目建设摆到突出位置,切实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上。

    要加强领导

    靠前指挥、加强综合协调,形成重大项目建设工作的强大合力,全力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为东湖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增添新活力。

    要强化调度

    主要领导要亲自调度、亲自部署,高位推动、层层落实,分管领导要靠前指挥,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统筹协调各相关部门,分工协作,解决项目推进中的相关问题,全方位高效推进项目落地。

    要加快进度

    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严格按照工作计划,倒排时间表,合理安排施工,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以高标准、高质量完善好项目建设中的每一个环节,确保各项目如期完工。

    要加强统筹

    成立工作专班,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建立运转高效、执行有力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随时掌握项目建设进展,深入项目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相关问题,提高工作效率,确保重点项目快速推进。

    要加强对接

    加强上下对接、左右沟通,强化督导,形成合力,充分调动相关部门、属地及企业的积极性,各项目之间要相互配合、通力协作,齐头并进。


    胡俊峰指出,

    要强化思想认识

    充分认识项目建设对东湖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主动担当作为,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促投资、稳增长、惠民生的重要工作来抓,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要确定项目责任

    各分管领导要持续加大协调、支持和督促力度,各责任单位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切实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合力解决问题、破解难题,抓好项目推进。

    要把握时间节点

    以“说一件、做一件,做一件、成一件”的务实态度,实行挂图作战,倒排项目工期,明确各项目重要节点完成时限,严格把握项目质量和进度,以昂扬斗志和有力举措切实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区委相关部门、区直相关单位,各镇(街道、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