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东湖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
    • 时间: 2021-11-24 09:10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1月23日下午,东湖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邓云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熊广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上,区创建办总结通报了我区迎接全市文明城市模拟国检工作相关情况,与会相关单位进行了补充发言。

     邓云生在讲话中,指出了全区文明创建工作存在的四个问题,一是指挥系统还存在短板;二是创建基础还比较薄弱;三是干部素养还有待提高;四是应急处置还有差距。

    邓云生强调,文明创建工作要牢牢抓住常态长效这个根本。要以改善人居环境为抓手,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和文明程度。要牢牢抓住问题整改这个核心。要及时整改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将专项工作的整治落实到位。要牢牢抓住责任落实这个关键。各单位分管文明创建新任职同志要尽快进入角色,尽快熟悉相关工作,尽职尽责抓落实。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熊广义指出,文明创建的目的是为了提升城市文明度,提高群众满意度。要以真正为人民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为切入点,常态长效的做好宣传,常态长效的与群众沟通,常态长效的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

    19条工作专线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管理处)行政执法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