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东湖区迎接第四轮全国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现场评估
    • 时间: 2021-10-21 08:47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0月19日下午,国家疾控中心艾防中心专家葛琳率领广东省卫健委疾控处副处长韩轲等领导和专家组对江西省第四轮全国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南昌市项目点开展现场督导评估。

    图片

    督导组实地察看了南昌彩虹健康咨询公益服务中心,以现场查阅资料、交流的方式,重点对项目活动开展、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解,对项目申请与实施、督导评估、信息档案与管理、指标完成进行逐一核对。督导组一致认为东湖区艾防委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有效指导“彩虹公益"等社会组织高质量完成项目指标;同时,规范管理项目经费,有力保障了项目经费使用的规范性和安全性,PTC(自我检测服务和治疗中人文关怀服务)得到了督导组的高度认可。

    东湖区艾防委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总结工作经验,加大对各级社会组织的培育和指导力度,不断带领全区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社会组织把全区防治艾滋病工作质量提升一个新台阶。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