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东湖区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党外人士意见会
    • 时间: 2021-09-24 09:29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9月22日下午,东湖区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党外人士意见会。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况灯明主持会议。

    图片

    会上,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汇报了起草经过和主要内容。随后,与会人员对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2016年以来区政府各项工作亮点和成效,系统分析了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对未来五年工作的安排条理清晰、主旨明确、重点突出。同时,大家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养老、教育、文旅、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胡俊峰对党外人士所提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向党外人士对区政府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将全面梳理研究,积极采纳意见建议。胡俊峰强调,《政府工作报告》要与十四五规划、党代会及东湖区实际情况进行有效衔接,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做大经济总量、做优产业结构、做强城市功能、做细民生实事,充分挖掘资源优势,发挥东湖力量。胡俊峰希望,党外人士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党委、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智力参考,为推动东湖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东湖区各民主党派总支(支部)负责人、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代表人士、区工商业联合会代表人士和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