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东湖区召开2021年“决胜全年”优化营商环境大会战工作专题会
    • 时间: 2021-09-18 09:14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9月17日上午,东湖区召开2021年“决胜全年”优化营商环境大会战工作专题会,区委书记高辉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邓云生出席会议,区领导宣治、况灯明出席会议。

    图片

    会上,区发改委对“决胜全年”优化营商环境大会战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各指标部指标长汇报了“决胜全年”营商环境各指标部工作完成情况;分指挥部办公室各牵头单位进行了补充汇报;与会区领导就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高辉红强调,要压实责任。要做好统筹协调,做好流程衔接,指挥部办公室要加强调度,分工配合,齐抓共管,上下联动,压实责任。要建立机制。加强应急处置,统筹多方资源,加大解决力度,建立处置机制,集中攻坚推出一批优化营商环境成果。要强化调度。及时梳理共性诉求意见,查找关键突出问题,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确保快速响应机制落到实处,为企业提供更加便利、更加贴心的营商环境。要转变作风。要聚焦效能提升,进一步强化务实服务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将压力传导,不能“上热中温下冷”。要浓厚氛围。要严把宣传关口,做强正面宣传,提升优化营商环境社会参与度和群众知晓度,促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加快推进。进一步营造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良好舆论氛围。要严格督导。持续抓好纪律作风,督促考核,抓准典型,形成震慑,推动服务企业工作落到实处。

    胡俊峰指出,要切实增强紧迫感,提高工作标准。认真分析差距短板,锚定“全省作示范、全国走前列”目标,对照省市区营商环境测评指标,持续巩固成效,不断提升营商环境水平,为全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源头活水”。要切实增强实效性,全力谋求突破。持续拿出过硬措施,力求在优化政务效能、维护良好秩序、推动政策落地、营造浓厚氛围上取得突破,努力实现政策优、成本低、服务好、办事快的目标,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良好营商环境。要切实增强责任心,持续改进作风。各镇(街道、管理处)、区直各部门务必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明确责任,严实作风,切实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把手工程”抓牢抓实,层层压实责任,做到亲力亲为履责、全心全意服务,坚持实在实干作风、真刀真枪督查,坚决打赢优化营商环境大会战,为实现“五个东湖”目标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区纪委区监委、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工商联、区法院、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市场监管局、区行政审批局、区金融服务中心、区税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