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区政府召开2021年第15次常务会
    • 时间: 2021-09-25 09:49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9月2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主持召开2021年第15次区政府常务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宣治,区委常委、副区长提名人选李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提名人选舒小红、许前佐,副区长饶雪宇、涂宏伟、许强、姚乐、聂超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同志在市委党校2021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上的讲话、市委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审议了《东湖区消防通道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送审稿)》等文件。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锤炼过硬作风,切实把抓落实作为基层干部的基本功、必修课。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爱岗敬业、担当作为、勠力同心、奋力拼搏,持续唱响“学在东湖”最强音。

    会议强调,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市委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做到入脑入心、学深悟透、指导实践,抓好市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在东湖的落地落实。要严格落实转作风提效率树形象专项整治工作要求,严守纪律规矩,强化干部队伍监督管理。要围绕区党代会确立的“五个东湖”奋斗目标,紧紧扭住“四大提升”的战略任务,树立标杆、自我加压、主动作为,为“提升南昌发展首位度、彰显省会担当”作出东湖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