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东湖区组织召开2021“决胜全年”营商环境大会战工作调度会议
    • 时间: 2021-09-11 10:11
    • 来源: 东湖区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9月10日下午,东湖区组织召开2021“决胜全年”营商环境大会战工作调度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况灯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上,区发改委对营商环境大会战近期工作开展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会议听取了各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

    况灯明强调,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优化营商环境是一项上级有要求,企业有需求,百姓有期盼的系统性工作,必须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突出重点,打造亮点。各单位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细化方案,推动各指标牵头单位采取有力措施,突出实效,各职能部门要有的放矢,打造各具特色的亮点工作,把优化营商环境向纵深推进,加快形成优环境、抓投资、促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围绕目标,提升服务。要坚持“以百姓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综合服务水平,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整体联动,广泛覆盖。要及时归纳总结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进展及经验做法,严把宣传关口,做强正面宣传,进一步营造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良好舆论氛围,提升优化营商环境社会参与度和群众知晓率,促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加快推进。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将任务量化细化,落实责任到人,有序开展各项工作。要完善机制,长效常态。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健全完善工作机制,不断巩固和深化营商环境工作成果,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区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区纪委、区委宣传部、区税务局、区行政审批局、区财政局、区司法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工商联、区法院、区金融服务中心、区大数据中心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