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高辉红实地督查全区消防安全工作
    • 时间: 2021-08-03 09:06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8月2日下午,区委书记高辉红带队实地督查全区消防安全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宣治陪同。

    图片

    高辉红一行先后来到方糖KTV、华润万家超市、美豪丽致酒店、紫金城小区等处。每到一处,高辉红都仔细查看了监控系统、消防设施配备及运行情况、消防通道通畅情况,详细了解了人员疏散、火情处置等应急措施,并随机抽考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灭火和应急救援器材的使用。

    图片

    高辉红强调,企业、物业负责人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细化方案,明确任务,将消防安全责任具体分解到人,做到消防安全事故发生时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通知、第一时间处理,切实保障好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认真抓好一线员工的消防安全教育和培训,加强应急实战演练,确保一线员工熟练使用灭火器等消防设施,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同时做好值班值守人员日常调度安排;要加大安全投入,加强细节管理,全面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巡防督查力度,建立健全消防安全长效管理机制,加强对消防隐患的全面排查和日常监管,紧盯关键环节、薄弱区域,协助各企业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工作,确保消防安全不留死角。

    区委办、区应急管理局、区商务局、区文广新旅局、区房管局、滕王阁街道、公园街道、董家窑街道、东湖消防救援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