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东湖区召开全区安全风险防范工作会议
    • 时间: 2021-07-28 09:23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7月26日晚上,东湖区召开全区安全风险防范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宣治主持会议。

    图片

         会上,区安委办传达了全市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东湖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相关属地单位作了汇报;宣治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图片

    会议强调

    全区上下要始终绷紧思想之弦。当前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中仍然存在许多短板、盲区,存在一些隐患没有得到及时排查和控制,各地各部门务必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

    全区上下要始终盯牢关键之处。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11个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务必要紧盯重点行业、关键环节,加强对相关责任单位安全生产工作的指导,切实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全区上下要始终炼就长效之功。各镇(街道、管理处)、各职能部门,特别是安委会成员单位要按照上级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区委区政府及区安委会的安排部署,加强信息报送,强化执法监管和督导检查,持续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及时发现和消除事故隐患,短时间内难以消除的也要采取控制措施,并明确整改计划,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区各安全专业委员会主任,各镇(街办、管理处)行政主要负责同志、安全生产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