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高辉红召开全区重大重点项目现场调度推进会
    • 时间: 2021-07-08 09:04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7月6日下午,区委书记高辉红召开全区重大重点项目现场调度推进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宣治,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志强,区政协副主席、区城建局局长万晓荣参加。

    图片

    高辉红一行先后来到中金广场项目和江旅都市方舟项目,实地察看了各项目当前建设改造进度,了解当前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现场与相关负责同志交流,对存在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和调度,随后在江旅都市方舟项目部召开座谈会。

    图片

    会上,董家窑街道汇报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业主单位汇报项目施工计划及存在的问题。与会单位发言。与会区领导就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

    图片

    图片

    高辉红强调

    要统一思想,形成全心全意服务项目的共识

    提高政企一体化意识,做到项目在东湖,服务必齐心。各单位各部门要用心用情,要践行“三牛”精神,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办让企业暖心,营造一切为了企业的环境让企业舒心,做到有诺必践有策必行让企业放心。

    要多方联动,达成全力以赴推进项目的共为

    做到信息互通,与企业紧密协调联动、同向发力推进项目,为项目内容服务。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推动项目建设提档加速,确保项目早竣工、早见效。共同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全力保障工程进度,扎实推进工程建设。

    要目标导向,确保全速推进项目建设的成效

    以安全、质量、文明、形象、快速为目标,展现工作效率。安全为线,始终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文明施工,在保障环境优化上下功夫;质量优先,为生产经营提供强力保证;快速增效,千方百计创造条件不断奋进;牢树形象,为做大全市经济总量贡献东湖力量。

    区委办、区发改委、区城建局、区城管局、东湖消防大队、贤士湖管理处、董家窑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