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东湖区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 时间: 2021-07-09 09:06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7月7日晚,东湖区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高辉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区委副书记王成久,区领导涂宏伟、万晓荣出席会议。

    图片

    高辉红一行先后来到蛤蟆街夜市、建德观小吃街、董家窑街道金家山社区、紫金城夜市等地,实地察看环境卫生、文明宣传、门店经营等情况,并现场与群众交流,就非机动车停放、垃圾桶摆放、店铺出店经营等问题提出指导意见。随后召开工作推进会。

    图片

    会上,与会各部门单位、各镇(街道、管理处)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作了大会发言,与会区领导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图片

    高辉红强调

    思想上要重视起来

    各部门各单位务必认真领会上级领导指示精神,严格落实批示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坚决克服懈怠心理,做好各项文明创建工作。

    硬件设施完善起来

    要在精致建设上下功夫,强化街区外立面、路面整修,完善卫生环境设施,深入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切实提升城市品质。

    软件管理要强起来

    积极探索、借鉴其他县区优秀经验案例,进一步提升文明创建工作专业化、精细化、常态化管理水平;制定奖惩机制,限定整改期限,对逾期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情况进行严肃问责。

    干部职工要动起来

    自觉树立标杆意识,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提升工作效率,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热情,勇于担当,敢于作为,营造最佳的状态,提供最优的保障,再次掀起文明创建的热潮。

    居民群众参与进来

    要强化宣传教育,通过发放文明宣传手册、制作文明标识、标牌等宣传方式,引导督促文明行为,杜绝不良行为和习惯,不断提高市民的文明素质,打造优秀文明城市氛围,擦亮东湖文明城市名片。

    经营业主门前“包起来”

    大力推动“门前三包”责任制,签订责任状,杜绝形式主义,规范车辆停放、杂物堆放、店铺经营,确保门前道路干净、整洁、有序,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区委办、区城管局、区品质办、区市场监督局、区文旅公司、东湖生态环境局、各镇(街道、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