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东湖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咏比赛精彩开赛
    • 时间: 2021-06-21 10:49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图片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6月20日上午9时,“唱支山歌给党听”——东湖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伴着这首耳熟能详的旋律在区文化活动中心三楼演艺大厅正式拉开序幕。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荣鑫现场观赛。

    图片

    由全区干部群众组成的32支代表队1000余人,齐聚东湖区文化活动中心,纵情唱响红歌,展示东湖风采。

    图片

    上午,由区12个镇(街道、管理处)选送的《我的祖国》《十送红军》《我们走在大路上》《走向复兴》等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唱响在场馆内外,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图片

    下午,由区委各部门、区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非公经济组织联合组成的20支队伍分别带来了《我爱你中国》《新时代的追梦人》《不忘初心》《在灿烂阳光下》等脍炙人口的歌曲,颂唱党和国家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广大党员干部对党对祖国最崇高的赞扬与忠诚。

    图片

    比赛现场,或钢琴伴奏琴声悠扬,或音乐伴奏大气磅礴,乐曲伴随着指挥家舞动的指挥棒,时而像汩汩的细流,时而如奔腾的波涛,时而若静静的少女,时而似奔放的战马。红歌激扬,岁月激荡,唱响了东湖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唱出了东湖人实干担当砥砺奋进的时代风采。

    图片

    最终,32支参赛队伍经过激烈的比拼,区教体局、墩子塘街办等14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将在决赛的舞台上竞争最终的荣誉。

    图片

    据悉,本次比赛以“唱支山歌给党听”为主题,旨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用歌咏比赛的形式,回顾党的历史,追寻先辈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伟大历程,展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发昂扬的革命斗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