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胡俊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 时间: 2021-06-21 09:48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6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带队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宣治,区政协副主席、区城建局局长万晓荣陪同。

    图片

    胡俊峰一行首先来到中石化青山路加气站,听取了网点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燃气安全运行管理工作流程,现场查看了隐患排查治理台账、安全生产操作规程和安全生产应急处置预案,对发现的台账内文件未及时更新等问题要求企业立即整改。胡俊峰指出,燃气使用涉及千家万户,安全生产责任重大,要深刻汲取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等事故教训,针对燃气安全存在的风险点和薄弱环节,务必要全面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图片

    在如家商旅酒店南昌南京西路店、民德路方糖KTV和华润万家八一广场店,胡俊峰一行翻阅了各经营单位安全生产记录,仔细查看微型消防站、消防栓、灭火器、消防安全门、消防通道等设施配备和使用情况,并对安全生产责任人现场提问,对消防器材使用操作熟练度进行了现场测试。就部分企业存在消防设备配置不齐全、操作不熟练等问题进行现场督导。

    图片

    胡俊峰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绷紧安全之弦、拧紧责任之阀、兜紧防护之网,严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属地第一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松懈思想,把安全生产各项制度落到实处。要加强生产经营企业和居民生产生活的日常安全管理,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切实提升群众安全防范能力,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当天上午,胡俊峰一行还查看了赣电中心工地、肖公庙74号危旧房、阳明学校等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区应急管理局、区教体局、区房管局、区商务局、区文广新旅局、东湖消防救援大队主要负责同志,豫章街道、百花洲街道、公园街道、董家窑街道、彭家桥街道、滕王阁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