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专题栏目>招商引资>经贸新闻
    分享到:
    东湖区商务局召开2023年“担当奋进干、争分夺秒拼”招商引资工作运行分析会(第十五期)
    • 时间: 2023-05-31 09:12
    • 来源: 东湖区商务局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5月30日下午,区商务局组织召开2023年“担当奋进干、争分夺秒拼”招商引资工作运行分析会(第十五期),区招商服务中心和全区各经济单位经济办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逐项梳理了近期各相关单位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围绕项目推进及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进行了分析研究,推进了下阶段工作任务。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产业为先、实干为要、争先进位”的理念,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凝心聚力抓招商、千方百计引项目,坚持精准招商、专业招商、产业链招商不动摇,抢抓机遇,招大引强,全力推动重点项目早签约、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以高质量项目支撑东湖高质量发展,持续推动全区招商引资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随后,区城管执法局就“转变固有观念,助推经济发展”理念对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讲述了城管人如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整合资源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如何吸引优质投资者落户东湖区,推动我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