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专题栏目>招商引资>经贸新闻
    分享到:
    东湖区商务局召开招商引资攻坚行动周运行分析会(第三十一期)
    • 时间: 2023-01-11 14:29
    • 来源: 东湖区商务局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月10日下午,区商务局组织召开招商引资攻坚行动周运行分析会(第三十一期),区招商服务中心和全区各经济单位经济办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关于2023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谋划安排了2023年招商引资相关工作。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坚持项目为王,全力抓项目、扩投资;要围绕首位产业、主导产业、紧盯产业链细分领域和上下游相关环节,实施精准招商、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争取引进一批“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的重大项目,尤其要抓好10亿元及以上重大项目的跟踪服务和协调推进工作。会议强调,春节期间,各单位要以开展“三请三回”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在外杰出乡友、校友、战友资源优势,充分利用春节众多乡友校友返乡返校、众多战友回驻地团聚这个招商引资“黄金”机遇期,搭建更多“资智回昌”平台,加深情感、引资引智,在2023年开年之际,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致力开门红。

    随后,区商务局就《2023年东湖区招大引强项目管理办法》对各相关单位进行培训交流,要求各单位建立健全项目信息收集填报工作体系和管理制度,指派专人负责每月收集、汇总项目有关信息(含当月进资)以及立项备案书等佐证资料,并配合区商务局做好项目资料审阅、现场核查等工作。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