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专题栏目>招商引资>经贸新闻
    分享到:
    东湖区商务局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运行分析会(第十三期)
    • 时间: 2022-08-24 09:28
    • 来源: 东湖区商务局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8月23日下午,东湖区商务局组织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运行分析会(第十三期),区招商服务中心和全区各经济单位经济办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区商务局传达了《国内数字企业清单》,要求各单位积极对接清单企业,大力引进数字经济优质企业及平台企业,从而带动更多数字经济关联企业落地,推动东湖区数字经济做大做优做强。会议还对当前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盘点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要求各单位要在“招大引强”上实现新突破,不断拓宽招商信息渠道,收集获取高质量招商信息,围绕区内优质企业,主动挖掘上下游产业资源,形成一批竞争力强、发展前景好的企业产业链,用主动出击赢得工作先机,推动更多重点项目、关键项目落户东湖。

    随后,区商务局就“招商引资”概念、方式及招引流程等事宜进行了业务培训,要求各单位聚焦“招商引资”一号工程,熟悉掌握“招商引资”方式方法及与企业客商洽谈技巧,通过对辖区主导产业企业的精准对接,吸引一批优秀投资者落户东湖区,推动我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