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东湖区2021年重大重点项目巡礼(十)|国控医疗南昌健源康复医院:全省首家高端现代化智能康复医院
    • 时间: 2022-01-10 11:32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国控医疗健源康复医院项目





    图片
    国控医疗南昌健源康复医院,是中国500强企业国药控股集团在江西省打造的首家高端营利性二级康复专科医院,弥补了江西省康复医学板块的空白。
     项目位于南昌市东湖区青山南路669号,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投资5亿元,设置450张床位,汇聚了一批优秀的留美康复团队及省内外知名专家,医生护士技术团队约达400余人,辅助后勤人员预计200余人。项目以神经康复、运动康复、儿童康复、中西医康复为经营重点,借助国控医疗旗下康复医院、上海三级甲等医院及省内三级甲等医院的合作,构建远程精准医疗体系,打造国际化、智能化、现代化康复治疗模式,将成为集康复治疗、人工智能、大数据医疗及专业护理于一体的国际一流康复医疗机构,并以省会南昌为轴心,辐射整个赣鄱新生态经济圈。
     项目主要以康复医疗为特色,有效弥补了南昌市康复医学板块的“空白页”,开启了“大康复、小综合”的现代化特色医疗“新篇章”,是东湖区今年招商引资的重大成果,为村级产业注入了“新活力”,并实现了当年开工建设、当年投产运营的“加速度”。具体而言,这个项目主要有三大鲜明特色。

    特色亮点

    01

    前沿的康复理念

     项目以神经康复、运动康复、儿童康复、中西医康复为重点学科,秉承从医到康、从康到养、从机构到居家的服务模式,致力成为全省首家高端、专业智能康复医院。

    02

    先进的康复设备

     项目在行业内具有领航地位,拥有“五个最”的顶尖配置:一是拥有全省最大、最新、最先进、最舒适的高压氧舱设备,可为特殊人群在氧舱内施行手术,为亚健康人群提供保健;二是拥有全省最长的康复天轨训练系统,可为肢体不便、偏瘫患者提供辅助训练;三是拥有最前沿的康复手段,采用VR技术,通过虚拟各种舒适情景,让患者转移注意力,减轻痛感,轻松完成功能训练;四是拥有最智能的康复机器人,协助患者完成康复训练;五是拥有最天然的花园式露天阳光康复中心,利用大自然的力量帮助患者早日康复。

    03

    高端的医疗人才

     这里汇聚了一大批优秀的留美康复团队、省内外知名专家和庞大的医护技术团队。未来,还将积极策应全市人才工作战略和部署,与区域内综合医院、企业、学校等共生互补,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提供实习与就业平台,推动全市健康产业深度发展,为“健康东湖”蓄势添能。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