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东湖区2021年重大重点项目巡礼(六)| 江旅都市方舟:24小时城市休闲消费新地标
    • 时间: 2022-01-07 11:27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江旅都市方舟

    图片
    为提升老城区面貌,打造南昌市夜生活经济,江旅都市方舟项目依托江西省旅游集团务实的国企背景、雄厚的开发实力、丰富的开发经验,引用科技、文化、生态元素,致力打造集时尚购物、文化餐饮、休闲娱乐、城市潜水、酒吧文化、商务酒店等为一体的南昌首个24小时营业、以体验式消费为主的“吃、喝、玩、乐、购”区域标杆综合体地铁上盖物业。
    图片
    项目位于南昌市东湖区南京西路以南、福州路以北、贤士二路以西、福州支路以东的福州路169号,占地面积25983平方米(约38.96亩),总建筑面积约15.2万平方米,总投资额约16.9亿元;由2栋塔楼、商业裙楼及三层地下室组成。塔楼主要功能为商用,裙楼(四层)为商业,地下室为停车库及地下商业。

    特色亮点

    01“城市微旅游目的地”

    项目将打造亚洲最大、中部地区唯一的城市室内潜水馆,与太平洋、大西洋等海岛潜水地形成旅游互动;引进国内最潮SPACE酒吧,打造电子音乐爱好者的音乐朝圣地;运用雕塑艺术+商业模式进行艺术装点,打造充满人文气息的服务环境。

    02“中心之上再造中心”

    原青山湖宾馆1985年开业,是江西首家中外合资宾馆,曾轰动一时,历经90年代的鼎盛于2012年关门谢客。2018年东湖区“靠大做强”,携手省旅游集团对青山湖宾馆拆除重塑,完成了省旅游集团首个重资产盘活项目。依托八一广场百亿商圈辐射、双地铁、福州路街区改造聚合效应,焕活老牌商圈“新生机”。

    03“网红打卡区域标杆”

    在设计上与人民公园互相借景,生态上紧密结合了景观效果,精心设置丰富的情景绿化,给人以新奇的景观体验,利用商业空间整体打造富有自然气息的“都市生态农庄”体验效果。在业态上有效聚拢诸多青年文化产业,吸引各知名品牌进驻,配合地铁四号线下穿而过,着力打造成以时尚餐饮、主题酒吧、文化娱乐为主的全天候、不打烊体验式消费业态,为福州路不夜城点亮最耀眼的明灯。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