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专题栏目>环保专题
    分享到:
    胡俊峰带队开展巡河督导工作
    • 时间: 2022-12-14 11:28
    • 来源: 东湖生态环境局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2月1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带队对辖区部分河段开展巡河督导工作。副区长涂宏伟、熊小明一同督导。

    图片


    图片

    胡俊峰一行先后来到新洲闸、抚河、东南北湖、贤士湖、玉带河北支、青山闸等处,现场察看了各处周边环境、水质及水位等情况,向属地及责任部门了解河长制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研究解决办法。

    胡俊峰强调,河流湖泊是重要的水生态资源,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压紧压实责任,抓实抓细抓好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和水域岸线维护等工作,确保河湖长制工作落到实处;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水质优化为目标,强化生态环境联防联控联治,严防河湖两侧企事业单位及居民生活污水排放,加大对河湖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做好河湖岸线植被保护工作,持续提升河湖水环境质量;要加强对群众的宣传教育工作,引导群众增强自觉意识、参与意识和责任意识,广泛调动群众参与治理、爱护环境的积极性,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共同打造河清、岸绿、景美的良好生态环境。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