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专题栏目>环保专题
    分享到:
    李军赴南昌市调研督导执法突出问题整治和执法机构规范化创建工作
    • 时间: 2022-11-14 08:59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1月9日,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李军率队赴南昌市生态环境局,就生态环境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执法机构规范化创建,以及长江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开展调研督导。

    图片

    李军一行深入执法仪器装备室,检查指导南昌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执法装备标准化配备情况。李军详细了解了无人机、测距仪、执法记录仪、光离子气体检测仪等执法装备配备使用情况。李军强调,要进一步推进执法设备的标准化配备,建立和完善设备管理和使用制度,持续加强岗位练兵,培养专业人才,充分发挥执法装备的支撑作用。

    随后,李军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南昌市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机构规范化建设、生态环境执法系统作风问题和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长江入河排污口(赣江)排查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李军指出,南昌市作为全省唯一一个以“两办”名义印发执法机构规范化建设试点方案的设区市,展现了省会担当,但也责任重大。李军强调,南昌市生态环境局要进一步加强执法队伍能力建设和装备建设,优化执法方式,提高执法效能;要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定位,创先争优,发挥规范化创建试点的示范作用,创出更优的特色,取得更实的效果。

    图片

    与会人员围绕生态环境执法系统作风问题和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开展了交流,李军要求,把生态环境执法突出问题整治摆在突出位置来抓,把目标要求贯彻落实到思想建设、队伍建设、能力建设各个方面,做到直面问题、剖析原因,查找症结,努力建设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主力军。

    省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崔新平、省生态环境厅执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和座谈。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