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专题栏目>环保专题
    分享到:
    东湖区政协开展城区雨污分流改造工作调研
    • 时间: 2022-11-18 10:12
    • 来源: 东湖生态环境局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近日,南昌市东湖区政协副主席万晓荣带领区政协雨污分流改造调研组部分委员开展城区雨污分流改造工作专题调研。区东控公司、滕王阁街道、大院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图片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滕王阁街道上凤凰坡社区工商银行宿舍、大院街道育新路平安小区察看雨污分流改造建设。委员们现场察看社区排水单元雨污分流整治情况,认真听取项目工作推进进度,详细了解项目在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充分肯定城区雨污分流改造工作取得的成效。据悉,为解决城区排水问题,东湖区积极完善雨污分流管网体系建设,全面提升污水收集率,集中利用三年时间,全面推进辖区136个排水单元改造工作,实现改造区域的地下管网雨污分流。委员们建议,要通过做好改造前的宣传沟通工作,完善供水、供电、移动、电信、燃气等相关部门联动机制,健全雨污分流常态长效管理机制等,推动雨污分流改造顺利开展,切实把这项民生实事办好。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