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专题栏目>工作落实
    分享到:
    东湖区举办镇、街道、管理处领导干部岗前培训班
    • 时间: 2021-11-22 13:44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为不断提高镇、街道、管理处领导干部综合能力素质,尽快适应工作岗位。11月20日,东湖区举办镇、街道、管理处领导干部岗前培训班。区委书记高辉红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区委副书记邓云生主持开班仪式。

    图片

    高辉红表示,希望各位干部珍惜机会、集中精力,以饱满的学习热情参加到培训中来,认真学习和思考,深入研究和钻研,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四有”实干型干部队伍,为加快推进东湖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筑牢支撑。

    图片

    高辉红指出,学习是党员干部立身之本、成事之基,是提高素质、增强本领、不断进步的必由之路和重要保证。要充分认识到加强学习,是顺应形势变化的迫切需要,是做好基层工作的现实需求,是促进干部成长的必由之路。真正把学习当作一种责任、一种素质、一种觉悟、一种修养。

    高辉红强调,要学政治理论,坚定理想信念。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确保在对党绝对忠诚上坚如磐石、毫不动摇。要学业务技能,提升工作能力。多向书本学、多向群众学、多向身边经验丰富的老同志学,不断提高与上级、同事、下级、群众的沟通协调和处事能力。要学领导艺术,担起岗位重任。培养全局观念、民主作风和协作意识,着眼于全局性问题,善于洞察全局形势,善于分辨时机,真正透彻地了解和掌握所在行业部门的现状、问题、潜力、趋势,切实做到头脑清、情况清、思路清。

    高辉红最后强调,学习的目的最终还是在运用、在推动工作。要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基层工作的务实举措,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始终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稳定就是第一责任、守住反腐倡廉的防线,在东湖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建功立业,努力成长为一名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图片

    镇、街道、管理处党政班子成员,各镇、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主任和行政执法办公室主任及其他副科级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