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专题栏目>工作落实
    分享到:
    东湖区召开“10万人才来昌留昌创业就业”工作调度会
    • 时间: 2021-11-29 13:43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1月26日上午,东湖区召开“10万人才来昌留昌创业就业”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维新主持会议。

    图片

    区委人才办通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区人社局对“10万人才来昌留昌创业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

    胡俊峰强调

    提高站位,深化“人才优先”的思想共识

    各部门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顾全局、利长远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新时期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作为发展之要、竞争之本、活力之源,以更加有效的举措抓好人才工作,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可靠的人才支撑。

    主动作为,发挥“人才资源”的竞争优势

    要认清形势,抓住重点,统筹发力,积极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促进人才资源有效配置,多措并举做好人才来昌留昌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宣传工作,真心实意优服务,浓厚尊崇人才氛围,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

    夯实责任,打造“人才汇集”的东湖高地

    组织部门要做好牵头抓总,各成员单位要发挥应有作用,形成统分结合、上下联动、协作高效、整体推进的人才工作运行机制;加大人才跟踪和对接,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职责,推动更多岗位集聚人才,让更多人才扎根东湖,打造东湖爱才、惜才、尊才、护才、用才的新高地。

    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教体局、区人社局、区财政局、区民政局、区卫健委、区投促局、区大数据中心,各镇(街道、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