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栏目 > 六稳六保 > 工作落实
    分享到:
    东湖区召开区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
    • 时间: 2020-07-29 15:08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7月27日下午,东湖区区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在区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高辉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刘光荣、雷强、李婷、童萍如、万勇、杨峻出席会议,会议由雷强主持。

    高辉红指出,2019年以来,全区政府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总基调,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决策部署,以“五型政府”建设为主抓手,加快转变政府职能,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有力保障了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高辉红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快干善干,把政府效能提起来。要守牢政治底线,做到讲政治、守规矩,减会议、多调研,解难题、求实效,确保政府系统党的政治建设取得新成效。要压实政治任务,政府系统干部必须知重负重、统筹兼顾、克难奋进、快干善干,确保战战有序,战战告捷。要扛起政治责任,各部门主要领导要牢固树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带好队伍,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任务亲自督办。二是担当作为、苦干实干,把政府形象竖起来。要让改革更有深度,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整合行政审批职能,实现“一枚印章管审批”,全面推进政务服务“一窗受理、一链办理”改革。要让发展更有进度,积极开展“项目建设提速年”活动,苦干实干,确保提速三季度,冲刺下半年,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让服务更有温度,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确保民生投入,用政府的“紧日子”换群众的“好日子”。要让环境更有热度,全面优化全区政务环境、市场环境、创新创业环境和法治环境,不断强化服务理念,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品质。三是作风过硬、巧干精干,把政府风气带出来。要用好法律“武器”,加快完善行政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查机制,建立健全依法治区工作制度和工作机制,完善考评指标体系和考评标准,建立责任督导查究制度,继续深化法治政府。要扎牢制度“笼子”,坚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全面加强制度建设,坚持以制度管人、以流程管事,全方位减少权力寻租、暗箱操作、自由裁量的空间。要挥好纪律“戒尺”,要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坚决纠正不作为、乱作为,坚决惩处失职渎职行为,着力锻造过硬��部队伍,扎实推进政府各项工作。

    高辉红最后强调,政府系统全体干部,要勇担发展之责,坚持团结实干,顽强拼搏,争先进位,共克时艰,努力开创东湖发展的新篇章,用优异的成绩向全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区委有关部门、区人大办、区政府有关单位、区政协办、相关人民团体和各镇、街道、管理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