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栏目 > 六稳六保 > 工作落实
    分享到:
    东湖区:上半年财政收入实现“双过半”
    • 时间: 2020-07-31 14:59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今年上半年,东湖区财政收入累计完成47.7亿元,完成年度预期目标的56.9%,超序时进度6.9个百分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累计完成7.3亿元,完成年度预期目标的53%,超序时进度3个百分点,财政总收入和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双双实现“双过半”。

    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的影响,东湖区主动作为,多措并举,积极应对。全力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抓“六保”促“六稳”,出台了《东湖区关于有效应对疫情稳定经济增长25条政策措施》,支持鼓励实体经济及中小微企业共渡难关,加快财政奖补政策兑现,积极搭建政银企对接平台,拓宽各类融资渠道,减免房租和社保费用,助力实体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紧抓财源建设不放松,紧盯重点税源项目,全面对接市级重大重点项目,建立街办(区直单位)、协税办、企业、税务等部门的联动机制,落实跟踪单位,精准指导和服务,密切跟踪项目进展和变化。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大力引进税源型企业,涵养培植财源。同时夯实征收部门责任,确保应收尽收,促进各项税收平稳增长。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