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胡俊峰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 时间: 2023-01-20 10:40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月1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在新春佳节前夕来到区人武部及辖区重点商贸企业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副区长姚乐陪同。

    图片

    在区人武部,胡俊峰一行与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江人生,区人武部政委刘伟亲切交谈,并代表区委、区政府给区人武部全体官兵送上节日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胡俊峰指出,过去一年,区人武部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出色地完成了军事训练、民兵预备役建设和征兵工作等重要任务,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区人武部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贯彻落实好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高标准做好人武部各项工作,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以更加务实的措施和过硬的作风,为东湖区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人武工作,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努力开创军民融合发展,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图片

    随后,胡俊峰一行来到在南昌市婧麒服饰有限公司,向企业转达了区委、区政府的关心与慰问,对企业为东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企业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勉励企业要继续聚焦主业,深耕电商领域,不断增强发展后劲,推动企业发展提质增效。同时,他要求相关部门持续强化服务意识,围绕企业需求,做好精准服务,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推企业在新的一年里更好更快发展。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