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高辉红调研督导节日“促消费”工作
    • 时间: 2023-01-17 09:12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月16日下午,正值春节来临之际,区委书记高辉红带队来到百货商超、汽车销售企业、房地产销售企业实地调研督导节日“促消费”工作。区领导许强、姚乐一同调研。

    图片

    图片

    图片

    高辉红一行先后来到百盛B馆、洪都北大道别克4S店、美的青山印售楼部,在认真听取了企业在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节假日推出的促消费举措后,高辉红鼓励大家坚定信心,进一步优化消费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创新消费场景,加强企业跨界合作,更好地满足群众多元化消费需求。

    高辉红强调,消费是经济增长的持久动力。要高度重视“促消费”工作,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抢抓春节消费机遇,强化市场分析研判,在提振消费信心、培育消费热点、挖掘消费潜力上想办法、出实招;要加大货源组织协调力度,做好市场供应、运力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各类商品供应充足、品种丰富。要积极主动对接,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政策保障,提供精准服务,共同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齐心协力推动消费回补和市场回暖,为东湖发展源源不断地输入新鲜血液。要加强企业合作,因地制宜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消费促进活动,不断扩大消费规模、升级消费结构、营造消费氛围,充分满足多层次、多样化的消费需求,使人气聚起来、消费旺起来,稳步推进春节期间促消费工作,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全力促进东湖经济发展。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