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专题栏目>工作进展
    分享到:
    一心向党 全心为民 医保政策进社区
    • 时间: 2021-11-20 10:58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1月19日上午,南昌市医疗保障局待遇保障科联合东湖区医疗保障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公园街道上营坊社区开展“一心向党 全心为民 我为群众办实事”医保政策宣传活动,将医保政策“搬到”居民家门口。

    图片

    活动现场向社区居民发放医保政策宣传册,开展医保政策宣传,与居民群众面对面宣讲政策、征求意见、答疑解惑,辖区“两定”医药机构的工作人员也在活动现场为社区居民提供健康服务。活动共发放医保宣传册380余份,接受群众政策咨询290余人,提供健康服务150余人,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片

    此次活动,也是各级医保部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医保服务的一次融合推进,旨在立足本职工作,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区医疗保障局走进社区,将医保政策“搬到”居民家门口,既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度,也强化了医保经办、基金监管等相关医保政策的宣传力度,对提升医保服务水平等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