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专题栏目>工作进展
    分享到:
    盲人按摩“六进”活动走进扬子洲镇前洲村
    • 时间: 2021-10-16 10:4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为庆祝第38个“国际盲人节”,10月14日下午,东湖区残联组织辖区爱心盲人按摩店的6名盲人技师组成专业志愿服务队,走进扬子洲镇前洲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盲人按摩“六进”活动,为村民进行免费按摩推拿服务。

    图片

    活动现场,盲人按摩技师们热情地为村民们提供免费按摩服务,并详细询问村民的身体情况,针对病因讲解保健、康复等方面的知识和日常注意事项,虽然是义务服务,但盲人按摩师们一点都不含糊,每次推拿按摩的服务时间基本都在45分钟左右,参与体验的村民朋友为盲人按摩师专业的手法、周到的服务和他们自立自强的精气神点赞,表示经过体验,酸胀、疲乏的身体感觉轻松了很多。

    图片

    此次活动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服务,满足群众的健康需求,同时也增强了盲人按摩从业者的社会认可度和融入感。南昌盲人按摩吴氏店负责人吴雪明表示:“党和政府、残联娘家、社会各界给了我们这个群体很大的帮助和支持,使我们感觉很温暖,我们也想用自己的特长去回馈社会。”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