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专题栏目>工作进展
    分享到:
    东湖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流感防控知识进社区
    • 时间: 2021-10-16 10:36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群众在哪里,为民服务延伸到哪里。10月15日上午,滕王阁街道李家巷社区联合东湖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流感防控知识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东湖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工作人员围绕秋冬季的气候特征,从日常生活饮食、运动、居家生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秋冬流感的易感人群和少患病的注意点。并呼吁大家,要从自我做起,做自己的保健医生,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保持良好的心态,做好秋冬季节疫情防控。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长了辖区居民流感预防的知识,增强了防范流感的意识,获得了大家一致的好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滕王阁街道李家巷社区着力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探索“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的模式,发挥共筑共建优势,不断提升辖区居民满意感、获得感。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