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企业代表参会】东湖区连续召开三场“数字经济”专题学习会、座谈会
    • 时间: 2022-06-17 09:16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省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推进大会和全市数字经济发展大会精神,6月16日,东湖区利用一整天的时间,采取“1+3”(一个发展大会,三个专题学习会、座谈会)的形式,全力发动、全面布局,动员全区上下鼓足干劲、奋发进取,为东湖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图片

    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数字经济”专题学习会上,南昌航空大学数字经济报告团一行受邀来到东湖区进行专题授课辅导。区委书记高辉红,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区委副书记邓云生等在家的区四套班子成员,区人武部政委,区法检“两长”出席会议。

    图片

    会上,南昌航空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数字经济研究院副院长李文川以《数字经济在路上》为题,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不断做强做大我国数字经济》和国务院颁发的《“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江西省委省政府出台的《关于深入推进数字经济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的意见》等政策文件的精神为指导,从“为什么、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讲课内容深入浅出、条理清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贴近生活、贴近产业的案例,为进一步做好全区数字经济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图片

    在2022年数字经济业务学习专题培训会上,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婷出席会议并作开班讲话,中国电信南昌分公司副总经理郑丽、江西省移动信息化支撑中心总经理严传生就数字经济工作进行了授课讲解,区发改委相关负责同志就数字经济工作实操进行了交流。培训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和特征,生动地展示了数字经济在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应用与实践,并针对当前东湖发展提出了建议。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会在今后工作中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推动全区数字经济发展的具体措施,更好地服务于东湖区数字经济建设。

    图片

    培训会后,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婷,副区长熊小明带领区相关单位及辖区部分企业,与南昌航空大学数字经济报告团成员召开座谈会,就数字经济规划政策、数字产业情况、数据价值化、数据平台管理的组织架构、产业数字化转型情况、数字经济人才培养(培训)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