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企业代表参会】东湖区召开2021年度政银企对接系列活动暨金融政策宣讲活动
    • 时间: 2021-11-12 13:35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1月12日上午,东湖区政府联合人行南昌中心支行货币信贷管理处举办东湖区2021年度“优化营商环境”政银企对接系列活动暨金融政策宣讲活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宣治出席并讲话,副区长聂超主持。

    图片

    活动现场,通过“政府搭台、银企互动”,金融机构与企业家共聚一堂,点对点、面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企业家朋友踊跃发言,就心仪的金融产品发出提问,银行机构现场解答,极大提高企业融资效率。区金融服务中心收集需进一步核实研究的问题3个,待对接相关部门及银行机构后再向企业作出回复,确保政银企三方信息畅通。同时,人行南昌中心支行就江西省小微客户融资服务平台的功能、使用方法进行了讲解演示,为企业带来又一便利融资渠道。

    宣治强调,东湖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企业发展,持之以恒建设“五型政府”,着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深入开展“降成本、优环境”专项行动,出台了各项政策惠企纾困,帮助企业翻越市场的“冰山”、融资的“高山”和转型的“火山”。东湖区非常愿意为企业和银行搭建沟通的桥梁、合作的舞台。不论遇到多大困难、不论经历多少风雨,东湖区政府都将保持坚定的政治定力、工作定力,一如既往、一以贯之与企业风雨同舟、共克时艰。东湖经济发展的有利条件、内在优势和长期向好的趋势不会改变,东湖良好的产业基础和一流的营商环境不会改变。

    人行南昌中心支行、区金融服务中心、建设银行、民生银行、江西银行、南昌农商行及辖区51家中小微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