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座谈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婷出席区工商联民营企业家第一季度座谈会暨“转作风优环境”征求意见会
    • 时间: 2021-03-31 15:5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3月30日,区工商联组织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召开民营企业家第一季度座谈会暨“转作风优环境”征求意见会,面对面听取企业家们的意见建议,加强政企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婷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区工商联全体班子参加。

    图片

    座谈会上,东湖区民营企业家代表围绕各自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畅所欲言、反映诉求,并就东湖区开展“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和民营经济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婷指出,民营经济已经成为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也是新时期统战工作的重要内容。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要发挥民营企业“娘家人”的作用,把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作为工作核心,通过座谈会,政企沙龙等形式,分行业,分类别进行研讨交流,收集各类问题意见,并形成常态化机制。要加大对民营经济人士的培训,适时组织相关行业的企业家到行业龙头企业参观学习,增进视野,学习经验,引导企业转型升级。特别是要结合现在的党史学习教育和“转作风优环境”活动,扎扎实实把为企服务做到实处,营造企业生存发展的优良环境和良好氛围,为东湖区经济发展凝聚强大力量。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