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企业代表参会】区委书记高辉红主持召开胜利路步行街繁荣发展务虚座谈会
    • 时间: 2021-03-24 15:57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3月22号下午,区委书记高辉红主持召开胜利路步行街繁荣发展务虚座谈会,区委副书记王成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喻国泰、区政协主席王玮、区领导徐仲平、唐铭市、胡志强、宣治、李婷、况灯明、万明、聂超、万晓荣出席会议。华赣传媒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区商务局汇报胜利路步行街繁荣发展工作方案;华赣传媒有限公司介绍主题活动实施方案;与会区领导就相关工作进行发言;相关部门发表意见建议。

    在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高辉红就做好胜利路步行街繁荣发展工作强调,要高站位统一认识,推进老街区繁荣复兴。当前互联网电商、新城区、网红经济的快速发展,倒逼传统商业街区势必转型升级。提升振兴步行街区,是落实中央、省、市促进消费升级部署的要求,是合乎群众期盼的现实之举,是活跃城市经济的必要举措,东湖区要把握难得机遇,以高战略、大格局、远眼光的全局思维,从商业、经济双向着手,打造有规模、高人气、强聚焦的“风向标”,高效推进老街区繁荣之路。要多组合重拳出击,推进老街区繁荣复兴。从长期、持续、立体、统筹的角度出发,以做好街区主题活动为抓手,做到白天与夜晚相结合、活动与业态相结合、局部与整体相结合、当前与长远相结合,通过主题活动营造氛围,吸引人气。同时,结合东湖发展规划,同步出台相应政策,建立健全机制,调整街区商业发展导向,在持续性的消费引流基础上,做好产业引导,招商引资,形成多区域协同发展良好局面。要全方位加强保障,推进老街区繁荣复兴。加强力量保障、政策保障、资金保障、安全保障、稳定保障。大胆探索新方向,勇于尝试新举措,在工作中汲取经验,在探索中不断推进发展,以强有力的举措为步行街区繁荣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区纪检区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区委办、区政府办等相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