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公示公告
    分享到:
    征收公告
    • 时间: 2023-07-25 10:00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南昌硅酸盐制品厂及周边地块工矿棚户区改造项目选择产权调换安置补偿方式的被征收人:

    南昌硅酸盐制品厂及周边地块工矿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房已完成竣工验收备案,安置房回迁入住工作定于2023年8月2日至8月4日现场办理,请各位被征收人按照分段时间节点前来办理签约、结算及安置房入住手续(临时过渡补偿费截止到2023年8月15日)。办理手续时,应携带原协议及办理人身份证,如果办理人系受委托代为办理的,请提供委托手续并请委托人事前与包户责任单位工作人员联系。因特殊情况,在规定时间不能现场办理的,请于2023年8月7日起,前往南昌市东湖区渊明北路188号东湖区房屋征收与补偿中心办理。

    现场办公点:青湖苑6栋一楼

    办理时间安排表:8月2日办理5栋回迁入住手续、8月3日办理6栋回迁入住手续、8月4日办理5栋、6栋未及时到场的回迁入住手续。

    南昌市东湖区房屋征收与补偿中心

    2023年7月25日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