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公示公告
    分享到:
    东湖区委书记高辉红、区长胡俊峰向全区人民拜年!
    • 时间: 2023-01-21 11:06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同志们、东湖区广大居民朋友们:

    瑞虎腾跃辞旧岁,玉兔呈祥贺新春。在这万家团圆、喜迎佳节的美好时刻,我们代表中共南昌市东湖区委、南昌市东湖区人民政府,向全区人民致以新春的问候!向所有关心支持东湖发展的各界友人,致以美好的祝福!向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劳动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事非经过不知难,成如容易却艰辛。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东湖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极不寻常、极为不易的一年。这一年,喜气盈盈,我们欢欣鼓舞迎盛会。我们紧扣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着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这一年,旌旗猎猎,我们众志成城战疫情。我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从速从快打赢多轮突发疫情阻击战、歼灭战,因时因势优化调整防控措施,最大程度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曙光就在前方,只要我们再加把劲、努把力,就一定能赢得最后胜利。这一年,汗水涔涔,我们担当实干促发展。我们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推动经济运行稳中有进、城市品质显著提升、民生福祉持续改善、社会大局安定和谐。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区上下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每个人都不容易,每个人都了不起!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东湖大干快上、争先进位的关键之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自信、发奋、齐心”的精神状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东湖团结奋斗,为提升南昌发展首位度和综合竞争力作出更大贡献!

    此时此刻,还有许多人在坚守岗位,许多人在守护平安,许多人在辛勤劳作,大家辛苦了!

    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祝愿东湖明天更加美好!

    祝愿全区人民幸福安康!

    中共南昌市东湖区委书记   高辉红

    南昌市东湖区人民政府区长 胡俊峰

    2023年1月21日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