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公示公告
    分享到:
    关于南昌市东湖区2022年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的相关公告
    • 时间: 2022-10-28 09:40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根据《南昌市东湖区2022年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以下简称原公告)安排,现将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人员及时间、地点

    1.体检人员:入闱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2.体检时间:2022年10月31日(周一),请考生于上午8:00前到达体检集合地点。(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3.体检集合地点:南昌市人社大厦正门口(南昌市丰和北大道369号)

    二、体检标准

    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文件执行。

    三、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由应聘者承担,请所有参加体检的考生每人自行携带体检费用350元。

    四、其他要求

    1.参加体检的考生严格按照南昌市疫情防控要求落实相关措施,体检当天需出示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所有外地来(返)昌人员提前1天通过“昌通码”微信或支付宝小程序,点击“入昌报备”进行报备。所有外地来(返)昌人员(除市指挥部另有规定的外)必须在抵昌后3小时内完成1次核酸采样(含“落地检”),并严格落实“三天两检”。

    2.考生按照体检时间安排于体检当天早上8:00以前带好本人有效身份证到指定地点集合,无特殊情况(疫情原因除外)逾时未到者,作放弃体检资格处理。

    3.所有参加体检的考生一律不得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否则,取消体检资格。

    4.由他人代检者,取消体检资格。

    5.体检必须空腹进行,体检前一天晚上22:00后不要进食,体检当天不能吃早餐。

    6.为了便于体检,女性考生请不要着裙装。

    7.怀孕考生须携带近期三甲医院开具的怀孕证明。

    8.需复查人员,将另行通知。

    9.因体检放弃或体检不合格者取消选调资格,由此产生的缺额不再递补。

    五、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0791--87838353、19979168632

    附件:南昌市东湖区2022年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东湖区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0月28日 

    相关附件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