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公示公告
    分享到:
    关于南昌市东湖区2022年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察的相关公告
    • 时间: 2022-09-02 10:01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根据《南昌市东湖区2022年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以下简称原公告),笔试工作已结束,现将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生成绩及入闱考察情况

    1.考生成绩及入闱考察情况详见附件一。

    2.根据原公告,“根据选调计划数和综合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1:2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如遇末位同分情况,一并入闱考察。如选调职位参加笔试人数未达到1:3比例时,该职位考生综合总成绩须达到所有参加笔试考生综合总成绩平均分以上,方能入闱考察”。

    3.所有参加笔试考生综合总成绩平均分为75.74分。

    二、考察

    考察工作由东湖区2022年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实施,由各选调单位具体负责实施。考察组将查阅干部人事档案,对考察人选德、能、勤、绩、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特别是重点考察了解政治素质、综合能力、工作实绩、工作作风等方面,并与公开选调职位的适应程度进行综合研判。考生在考察前需书面承诺在本区最低服务年限不得少于5年。自愿放弃考察的,须提出书面申请。考察及后续环节不再递补。

    后续考察情况将另行公告,请考生密切关注,避免错过相关信息。

    三、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0791-87838353

    (以上电话请于工作日工作时间内拨打:9:00—12:00,13:30—17:00)

    东湖区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2日

    相关附件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