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公示公告
    分享到:
    关于在东湖区开展区域性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 时间: 2022-09-11 12:25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我区疫情防控成果,充分发挥常态化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筛查预警作用,织密兜牢监测预警网底,有效防范疫情传播,经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东湖区将在全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现将检测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采样时间

    9月12日6:00—11:00

    二、采样范围

    东湖区各镇(街道、管理处)全域全员开展核酸检测。

    三、有关要求

    请辖区内(包括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等,48小时内接种了新冠疫苗的人员除外)市民群众积极配合,参照前期全员核酸设立的采样点位,听从所在村、社区的安排有序前往采样点,按工作人员指引完成采样工作。在接受核酸采样过程中,请注意以下要求:

    1.请主动出示“昌通码”,采集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

    2.为提高采集效率,请提前进入“昌通码公众端”—健康码—南昌赣通码,选择人员,亮码,手机截屏,保存图片到手机相册。进入核酸检测采集阶段,调出截屏保存的健康码图片,出示给工作人员扫码检测;

    3.对居家隔离和居家健康监测人员,将安排采样人员上门采样。

    4.请您积极参加核酸检测,无正当理由拒不配合、妨碍疫情防控或造成其他严重后果的,将依法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东湖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广大市民,采样过程中请充分尊重理解配合采样医护人员,衷心感谢您对东湖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


    东湖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9月11日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