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公示公告
    分享到:
    2022年全省中小学教师招聘东湖区教师招聘面试防疫公告及防疫注意事项
    • 时间: 2022-08-05 17:12
    • 来源: 东湖区教体局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江西省2022年中小学教师招聘南昌市东湖区教师招聘面试将于8月16日(初定)进行。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高考生自我防护意识,确保广大考生顺利参加考试,现将此项考试考生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公告如下。

    1.健康监测。考前10天起,考生和考务人员每日自行测量体温,做好健康监测,认真阅知、如实填写、郑重签署《2022年全省中小学教师招聘湖区教师招聘面试考生疫情防控安全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于面试当天带到考点,在身份核验环节,将填写完整的《承诺书》交予监考人员,并对《承诺书》真实性负法律责任。

    2.“昌通码”申领及报备。请提前申领“昌通码”或“赣通码”,务必从考前10天起持续关注“昌通码”或“赣通码”状态并保持绿码。非绿码人员需通过健康打卡、个人申诉、核酸检测等方式考前转为绿码。

    3.人员管理。考前7天内,建议所有考生非必要不离昌,不前往中、高风险区。提倡在考试前后不聚餐、不聚会、不扎堆,非必要不外出,避免去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常通风。避免和中高风险区人员接触,赴考途中应做好个人防护,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应佩戴口罩。境外考生应至少提前10天抵达境内,南昌市外考生须合理安排行程,提前来(返)昌,并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接受相应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考前7天内有南昌市外低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抵昌后3天内完成两次核酸检测(2次采样至少间隔24小时);考前7天内有南昌市内低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考前完成三天三检(每次采样至少间隔24小时);且均须考前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考点。考试当日,考生须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考试具体时间安排查阅发布的公告或面试准考证),凭二代居民身份证、纸质面试准考证,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进入考点,上述材料不齐全者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考生应自觉接受身份核验,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防疫安排,入场时必须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一测一扫三查验”,即测量体温、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行程卡、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或电子版),保持1米以上间距。除进入考场核验身份时须按要求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但不可因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4.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允许参加考试:

    1)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

    2)无考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人员;

    3)考前10天内有境外(含港澳台)旅居史,考前7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

    4)考前7天内有南昌市外低风险区旅居史,在昌未完成“三天两检(2次采样至少间隔24小时)”的人员,考前7天内有南昌市低风险区旅居史,未完成“三天三检”(每次采样至少间隔24小时)的人员;

    5)被判定为新冠相关病例(确诊、疑似、无症状)、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等人员,正在进行隔离救治、集中或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等管控措施;

    6)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居家健康监测期的人员;

    7)现场确认有发热、干咳、乏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十大症状,且不能排除阳性感染者的;

    8)经现场专家评估后认为不适合参加考试或监考的人员。

    存在不得参加考试情形的考生,请按疫情防控要求,落实集中隔离、健康监测等措施,不得前往考点。

    5.考试期间,考生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应立即向监考人员报告,按照防疫相关程序处置。经评估后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转移至备用隔离考场参考;不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应及时送医就诊;考试时间不补。

    考试前或考试期间,考务人员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终止考务工作。

    6.考试结束后,考生须听从考点安排保持安全距离,分批、错峰离场。送考人员应服从考点工作人员管理,不得在考点内滞留。

    7.所有考生应自觉遵守南昌市疫情防控规定,自觉遵守考试防疫规定和要求,如实申报本人身体健康状况和旅居史、接触史,如实提供相关涉疫信息资料,如实填写《承诺书》并于面试当天交与考点工作人员。考生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逃避防疫措施的,一经发现,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并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8.参加考试的考生,考后10天内应进行自我健康监测,若出现异常情况应第一时间报告所在考点、社区或单位。

    9.在考试组织实施过程中,必要时将按照新冠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对相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东湖区人民政府网”。


    2022年全省中小学教师招聘东湖区教师招聘面试考生疫情防控安全承诺书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