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公示公告
    分享到:
    南昌市东湖区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笔试成绩查询、现场资格审查有关事宜的公告
    • 时间: 2022-08-04 09:45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根据《南昌市东湖区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公告,本次公开招聘笔试工作已结束,现将笔试成绩查询、现场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一)查询方式:登陆“江西人才服务网”https://www.jxrcfw.com/进入“南昌市东湖区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公告”专题,点击“考生由此进入”,查询笔试成绩信息。

    二、资格审查对象

    1、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资格审查最低分数线如下:

    图片

    2、中共正式党员笔试成绩加3分;通过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取得初级资格证书笔试成绩加2分,取得中级及以上资格证书笔试成绩加5分。

    三、现场资格审查时间

    (一)对于未在最低入围分数线上,若有加分项进行加分后可达到最低入围分数线60.8分及以上的考生,请同时在本次资格审查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审查,待资格审查结束后,将根据资格审查情况和加分情况最终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如有资格审查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的考生,将视同放弃。

    (二)资格审查时间:2022年8月8日早上9:00 -12:00, 13:30-17:00

    (三)地点:东湖区文化馆四楼412室(龙沙路55号,东湖区行政服务中心楼上)。

    为保证现场资格审查顺利完成,请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密切关注当地疫情形式和防控措施,提前做好行程规划,确保符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参加现场资格审查考生应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即昌通码中核酸检测时间或医院核酸检测报告中采样时间为准)。

    所有入围的考生在招聘期间非必要不要前往国内、外中高风险地区(详见国家卫健委官网),密切关注自身身体状况,提前做好面试考试前疫情防控的准备工作。

    四、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请入围资格审查的考生按以下顺序分别带原件和复印件相关材料,在规定时间地点进行资格审查。

    (1)本人户口簿、身份证、有效学历证书的原件、网上报名表打印件;

    (2)公安部门出具本人无违纪违法行为的证明(含赣服通线上证明);

    (3)近期免冠一寸彩照;

    (4)通过全国社会工作水平等级考试人员需提供《全国助理社会工作师》或《全国社会工作师》证书;

    (5)中共正式党员的须由本人党组织关系所在党组织出具相关证明。

    本次资格审查进入面试按照招聘岗位人数1:3的比例,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入围资格审查人员。末位成绩并列者,一并进入资格审查。

    对资格审查中因放弃或资格不符被取消面试资格而产生的人员空缺,从该岗位所有未入围人员中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如遇分数并列的,可同时递补进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一经发现不符合相关条件者或弄虚作假的,取消报名、参考、聘用资格。

    五、咨询电话

    单位联系电话:0791-87838578

    (以上电话请于工作日工作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内拨打)


    南昌市东湖区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社区工作者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4日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